云杪

「唤起一天明月,照我满怀冰雪。」

ABO传染病防治手册

沙雕脑洞沙雕梗,咕哒子中心。a闪咕哒绝赞恋爱中(真的吗)

出场主要有拯救人理组、乌鲁克组、凯尔特组、四战rider组。祝大家笑口常开!(棒读)





А.迦勒底关于加强ABO病毒感染性疾病防治工作的通知

1.经临床试验证明,该病毒并不会造成人体器官结构的改变。论坛中关于saber迪昂·德·鲍蒙、saber尼禄·克劳狄乌斯、lancer恩奇都、rider阿斯托尔福、caster莱昂纳多·达·芬奇等从者身体构造的讨论帖已被各版版主隐藏。

2.即日起严格监管各位从者的私人工房,重点监控各Caster职阶从者。严禁任何ABO病毒的培植试验。论坛相关讨论帖参与者将被一视同仁禁言六天。

3.御主藤丸立夏确诊已感染B型病毒,请某些A型病毒感染者不要再试图对其进行标记。

……



Б.Caster玉藻前的场合

“大家好这里是迦勒底电视台驻外记者玉藻前的在线连线哟!

“现在我们在第七特异点巴比伦尼亚,将要采访来到特异点进行避难的迦勒底御主藤丸立夏小姐——

“根据权威机构迦勒底医疗部门发布的《ABO传染病防治手册》我们可以了解到,ABO病毒的主要传播渠道是……体液?!居然是体液?!而立夏居然被传染了,玉藻我实在是悲从中来……?!”

(画面中断,杂音)

“请,请您冷静!玉藻前小姐!”(玛修·基列莱特的声音)

(画面中断,杂音)

“太过分了matser被传染而罪魁祸首不是我!……”

(画面中断,杂音)

(恢复播送)

“噫呜呜噫我真傻真的。”

藤丸立夏小姐情绪十分不稳定,在镜头前声泪俱下,“我光想到要把自己隔离,却忘了刚收的被子里可能藏着清姬,就在我幸福地扑进被子里的时候……

“逃生通道都锁死了自己把自己困在绝地我觉得不行。”

藤丸立夏小姐痛哭流涕。

“8102年的初吻就这样没了,还好作为长跑运动员身体素质不错,目前并未感到身体不适,请大家不必担心。还望各位积极与疾病进行抗争,我暂时留在这里养病了,谢谢大家!”

(播送停止)



В.Caster吉尔伽美什的场合

“所以为什么您的宝库里会有洋葱……好好明白了一切农作物的原型都会在那里面……哎转基因食品也有吗?垃圾食品呢?”

藤丸立夏猛地吸了吸鼻子,一把抓过了面巾纸,深吸一口气,表情痛苦心情复杂地对黄金的王说道,

“请倾听臣子的进言吧,王啊。您这个……叫什么,信息素来着。其实迷迭香,这个味道非常棒,不浓不淡,低调奢华,既能体现王的非同寻常,也不会过于招摇,还能镇定安神,提神醒脑……简直熬夜办公必备良品,但是请您务必好好休息,乌鲁克人民需要您。

“什么?啊?驱邪?消毒?……不等等,大蒜没用艾草也没用的,狗血也没有用啊?板蓝根也不行?!您这样对待疾病是会招来护士长小姐的,王啊?!”



Г.恩奇都的场合

“是森林的味道哦。”

白衣的英灵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中,鸟雀纷至,走兽相依,山风送来树叶翩然。模仿人类模样的神的造物,其美丽超出人类身躯所能承载的程度,而灵性更胜神祇。

“仿佛回到了与自然最亲密的时候呢。”他亲切地对待在他面前尤为温驯的动物们。

但是总觉得这件事从逻辑上分析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成为了拥有森林气息信息素的A型病毒携带者之后和动物们更亲近了……等等?

“感谢您,master.”英灵向人类的少女露出温柔的笑容,他的眼睛此时是浅草的新绿,从中仿佛可以看见整个巴比伦尼亚广袤丰沃的土地。

而人类的少女很不合时宜地,绝望地捂住了脸。

“……和您一起睡觉的时候失智搂住您还强吻是我的错,被王知道我这条命就没了……”



Д.archer吉尔伽美什的场合

“……所以,王啊。”

少女很为难似的开口道,“我只是个普通的B,虽然理解您发情……不好意思!易感!易感期!……可能确实比较辛苦,但是现在能不能先放开我然后我们一起……激情加班?给小恩升级技能用的胎毛还没有刷够哦??”



Е.普通人类少女玛修·基列莱特的场合

“没能带玛修一起来真是太抱歉了,留你一个人面对迦勒底的烂摊子真是太抱歉了,尤其大家好像都很乐在其中的样子……维持秩序一定非常辛苦吧。”

——在接通了视频电话的屏幕前土下座的藤丸立夏。

“什么,其实只要关闭灵子转移通道就能免去大多数麻烦?……这个意思莫非是如今的迦勒底不欢迎关键时刻紧急脱出跑到鲜血神殿打了一周地铺的我?!

哎???”



Ё.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alter的场合

“master,我做好抉择了。比起煎饼、薯条、培根和热狗,果然还是汉堡狂野的口感更加吸引我。那么就选定三层天椒皇堡的信息素吧。”

“……信息素可以自己选择的吗?什么?强者都可以?!

等、等一下?caster的吉尔伽美什王啊!为什么对您的信息素怀有那样强烈的逆反心理呢?!”



Ж.搜索引擎的场合

“从迷迭香的花和叶子中能提取具有优良抗氧化性的抗氧化剂和迷迭香精油。迷迭香抗氧化剂。广泛用于医药、油炸食品、富油食品及各类油脂的保鲜保质;而迷迭香香精则用于香料、空气清新剂、驱蚁剂以及杀菌、杀虫等日用化工业……”



З.花之魔术师的场合

“为什么这个魔术师会是A,筋肉魔术师?……等等这个肌肉?前两天圆桌骑士们关于‘前往第六特异点打地铺刷精灵根时被某七星以教导剑术和辅佐之道为名蓄意暴打’的投诉信写的都是真的?”



И.tips

ABO并不完全与BAQ对应。蓝宝红拐扶自己了解一下。



Й.tips2

以斯卡哈小姐为例,录另也是A型你爸爸。



К.tips3

达芬奇亲的猜想:ABO并不是绝对属性,而是相对属性。当携带A病毒的库·丘林先生面对同属于A的斯卡哈小姐时,从检测结果看,库·丘林先生呈较弱的A型,趋近于B。



Л.七星地板的场合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拒绝公开病例,否则罢工。

征服王伊斯坎达尔先生抱着两盒快递打断了采访,对着镜头洋洋得意地炫耀道,“是限定特典!”并且盛情邀请了与记者恩奇都先生同行的吉尔伽美什先生午夜时分房里相会。



М.红颜美少年的场合

都是A.

得知此消息之后玛修小姐感受到了一些生理性不适。

“我的嗓子……仿佛想呐喊一些什么,前辈。”



Н.迦勒底办公室的场合

“如果是罗玛尼,绝对是个O。”——达芬奇亲煞有介事地。

“嗯,我认同,医生绝对是O。”——藤丸立夏表情严肃地。

玛修难得没有站在公平公正的秩序所在的一方,而是带着一种微妙、决绝的神情点了点头。

所罗门王或许是听见了熟悉的、或者让他感兴趣的、在意的字眼,向这边投来了困惑的视线。而藤丸立夏三人镇定地回给他三个微笑。

于是那位王放弃了那一丁点兴趣,置若罔闻、无动于衷,重又将勺子伸向面前的草莓蛋糕了。



О.迦勒底医疗部门的场合

其实是百合味的B噢。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杪 | Powered by LOFTER